Thursday, April 2, 2009

时光机

爱的感觉
总是在一开始时甜蜜

觉得
多了一个人陪
多了一个人分担烦恼
因为有一个人
会想着你
会念着你

只要能在一起
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
随着认识的加深
你发现了对方的很多缺点

于是
问题一个接一个的出现

你开始觉得。。。
烦,累。。。
甚至想要逃避

其实
爱情就像磨石子一样

有人总想捡到
一个适合自己的石子

但你又如何知道
什么时候
能够捡到呢?

或许你刚刚捡到的时候
你不是很满意

但是
人是有弹性的
狠斗事情可以改变
只要有心,有勇气

与其到处去捡未知的石头
还不如将自己拥有的石头
磨光磨亮?

别把随地的未知石头都捡起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这就是爱情的开始

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以上是一封简讯
给我很深的感触。。。

我乘经伤害过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他为我付出很多很多
它能做到其他女生做不到的东西
就是因为他相信
有付出
就会有回报。。。

但是因为我犯的错
我伤透了他的心。。。

人们常说
人决定了一件事
实行了
就不应该去后悔。。。

但是现在的我
真的想要一架时光机
带我穿梭过去
打醒当时的我。。。

原来认识真的要失去过
才会懂得珍惜

可惜
我没有更早明白这个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